江苏园博园坐落于江苏南京江宁,地理位置也是十分优越,江浙沪自驾基本都在3h左右可达,离南京市中心、高铁站也仅30min车程。是南京必打卡的度假胜地。
早餐和晚餐都在“脉”全日餐厅享用,位于二层,如同漂浮的悬石,与周边山体呼应。
英迪格早餐种类不是很多,但是服务态度很好,环境也很好,吃完可以在外面的露台逛逛,拍照打卡
下午茶时间14点-17点,时间段需提前一天预约,份量很足
本次旅程还有特别的惊喜:葆婴产品体验,真是旅行的小助手,省心
吃的、喝的、脸上的护肤品、物资等,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,考虑的很是周到
精致随身包、面膜:免去了我带洗面奶、水乳的烦恼,轻便,抹在脸上也很舒适
优莎纳密润唇膏:出门都没想着带,真是意外的惊喜,也不用共用一个唇膏,大人小孩子的都有
物资:口罩、免洗洗手液、创口贴,旅游必备物资全都给准备上了,太赞了
园博园很大,园区由多位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大师在“园林园艺”、“工业遗存”、“矿坑崖壁”等特色景观资源的基础上,打造了崖畔花谷、时光艺谷、苏韵荟谷、云池梦谷四大精美花园。
十三城市展园
江南园林甲天下,江苏十三地市,历史上各有名园风流。园博园打造十三座城市的代表性名园,重现江南园林文化。在园博园,一日可观江南名园。
乘坐小火车一路赏景色,仿佛穿越到宫崎骏童话世界的浪漫;或是乘坐缆车,用上帝视角俯瞰满园缤纷色彩;

本游记著作权归@wang96122070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